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寶寶坐在箱子前面,一動也不動。

我問:「寶寶啊!你在做什麼?」

寶寶說:「顧箱子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要顧?」

寶寶說:「有肉肉。」

我說:「這裡面沒有肉肉。」

寶寶說:「有!有肉肉!」

我說:「真的沒有肉肉。」

寶寶說:「你開看看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寶寶說這箱子有肉肉?」

財妹說:「沒啊!裡面沒肉!不過,我騙牠裡面有肉肉,叫牠把箱子顧好!牠有在顧箱子嗎?」

我說:「對!牠在顧箱子!」

S__44744764.jpg

S__447447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