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312

諮商日期:20170205

諮商者:樂樂

米克斯貓樂樂,在籃子裡,安安靜靜地趴著,看著周圍的環境,戰備著。

樂樂說:「很多狗,我很緊張。

麻麻說:「對,樂樂沒有看過那麼多狗,牠本來就很容易緊張。」

樂樂說:「我很膽小。

麻麻說:「對對,樂樂很膽小,一點聲音,牠就會緊張地躲起來。」

樂樂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還沒結婚。」

樂樂說:「你工作也不穩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最近工作不是很順利,換了一兩個單位,哈哈~樂樂都知道!」

樂樂說:「沒關係,我會陪你。

麻麻說:「樂樂好乖!聽到這句話,真的很安慰。」

樂樂說:「一切都會好的。

麻麻說:「謝謝你!」

樂樂說:「你有在拜拜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家附近有一間土地公廟,我都會去拜拜。」

樂樂說:「你要常去拜,土地公會保佑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等等我們就去拜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