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222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歐元

紅貴賓歐元,好大好壯,好可愛的歐元,在主人身邊跳啊跳的。

歐元說:「我結紮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歐元結紮了。」

歐元說:「我不能生小孩了。

把拔說:「你想生小孩?」

歐元說:「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結紮了。

把拔說:「天啊!我要怎麼問你啊?那時候還沒預約到老師啊!」

歐元說:「現在怎麼辦你說?

把拔說:「那我給你找個伴好嗎?」

歐元說:「也只能這樣了。

把拔說:「你想要一個伴是嗎?」

歐元說:「對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吧!我們來找你喜歡的另一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