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仔仔跟我在天元宮,突然,牠站了起來。

我問:「仔仔啊!你站那麼高幹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雪芳阿姨,你在吃什麼?」

我跟財妹說:「仔仔問你吃什麼?」

財妹說:「吃你不能吃的東西!不用問!不用看!」

仔仔說:「拿來我看一下!」

我跟財妹說:「仔仔叫你給牠看一下!」

財妹馬上馬東西塞進嘴裡。

仔仔說:「叫妳給我看一下。」

我跟財妹說:「仔仔叫妳給牠看一下,妳怎麼把東西吃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~」

財妹說:「給你看就要分你吃,乾脆不給你看,你沒看到就不用分你吃。」

仔仔瞪著財妹,罵了一堆....

我看還是不要翻譯出來,免得仔仔小命不保。

S__41943051.jpg

S__419430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