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30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皮皮

瑪爾濟斯皮皮,肥頭大耳的,好可愛。

皮皮說:「你偏心,你偏妹妹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比較疼妹妹,哈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很離譜的偏心。

麻麻說:「哪有很離譜啦!你才離譜。」

皮皮說:「妹妹做錯事,都不會怎樣,我做錯事,就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誇張,揍你也只是虛張聲勢而已,你不要誇張啊!」

皮皮說:「妹妹做的,你們都推到我身上。」

麻麻說:「哪是,就是你呀!妹妹很乖的。」

皮皮說:「你們都看到牠裝乖的時候,牠很壞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等我真的看到再說吧!我沒看到!」

皮皮說:「你真的看到也不會說牠壞。

麻麻說:「你還真了解我!哈哈哈哈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