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25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地瓜

黑貴賓地瓜,全身黑鴨鴨,看不到眼睛在哪裡,真得黑得很徹底。

地瓜說:「家裡有變化,還不能適應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剛搬家一個多月,大家都還在適應中。」

地瓜說:「你的生活也有變化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剛離職,現在沒工作,在家休息。」

地瓜說:「你應該先找到工作在離職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怕我沒工作,沒錢給你吃飯啊?」

地瓜說:「經濟有問題。

麻麻說:「不用擔心啦!不會餓到你的。」

地瓜說:「你趕快去找工作。

麻麻說:「會啦!我休息一兩個月,會去找工作的。」

地瓜說:「我很擔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然你去工作養我好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