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23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豆花

米克斯貓豆花,在提籃裡面喵喵喵小聲的叫著,有點焦慮。

豆花說:「我常常看醫生打針,現在又來看醫生了嗎?

麻麻說:「對,這陣子常看醫生打針,牠一想出門就焦慮。」

豆花說:「我不要再吃藥了。

麻麻說:「我們不是來看醫生的,我們來跟杜老師說話的。」

豆花說:「生病很厭煩,很煩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很厭煩,但是你要忍耐呀!因為你的病沒有治好,你會不舒服。」

豆花說:「家裡有小孩。

麻麻說:「對,家裡有一個小孩,豆花是不是不喜歡他?」

豆花說:「他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那小朋友很皮,都會捉弄豆花。」

豆花說:「可以幫我想辦法嗎?

麻麻說:「好!我會幫你想辦法。」

豆花說:「我快被他弄死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我會想辦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