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117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拉拉

臘腸拉拉,無辜的看著老師,一臉的不知所措,好萌呀!

拉拉說:「我不知道來做什麼?

麻麻說:「我有跟你說杜老師會跟寵物說話,你有什麼話跟麻麻說嗎?」

拉拉說:「我肚子餓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我們今天很早出門,還沒給牠吃早餐,等一下說完話就讓你吃飯。」

拉拉說:「我每天吃藥。

麻麻說:「你不是吃藥,你是吃營養品啦!」

拉拉說:「每天都吃。

麻麻說:「對,每天都給牠吃營養品,為了牠的健康。」

拉拉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先生。」

拉拉說:「他很兇。

麻麻說:「我先生比較嚴肅,對拉拉比較嚴格一點。」

拉拉說:「可以叫他不要管我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!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告狀!哈哈哈哈哈~」

拉拉說:「叫他不要一直管我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知道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