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21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小七

米克斯小七,大大的頭,很可愛又愛笑。

小七說:「家裡還有別隻狗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家裡還有三隻米克斯。」

小七說:「為什麼沒有把牠們一起帶來?

把拔說:「帶你一隻我就很難控制了,還一起帶來。」

小七說:「我們都是流浪狗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在外面撿到牠們,那時候牠們才幾個月大,很小。」

小七說:「謝謝你養我們。

把拔說:「你們只要不給我找麻煩,我就很開心了。」

小七說:「我們都很乖!

把拔大笑說:「哇塞!你自己講自己乖!哪裡乖了?把家裡搗亂的,哪裡乖了啊?」

小七說:「我們都不會亂叫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啦!這點我倒是沒話說,牠們真的不會亂叫!」

小七說:「我們會一直很乖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好好好~最好!不要再把我的沙發咬爛就好!」

小七說:「你可以再養,再收養流浪狗。

把拔說:「天啊!你們這幾個我都快沒飯吃了,還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