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22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漢娜

紅貴賓漢娜,開心的看著四周,很高興出來玩。

漢娜說:「我沒有看過那麼多狗。

麻麻說:「我很少帶牠出來,也很少帶牠參加狗聚,沒錯。」

漢娜說:「以後可以常帶我出來嗎?

麻麻說:「好~有時間就帶你出來玩。」

漢娜說:「你工作很晚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上夜班,晚上都很晚回家。」

漢娜說:「我一個人很害怕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要問漢娜,我在帶一隻紅貴賓回來陪牠好嗎?」

漢娜說:「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,那我們來找你喜歡的弟弟或妹妹。」

漢娜說:「快一點找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好好~知道了!這次主要就是要來問這件事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