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04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寵物姓名/品種:滷蛋/貴賓

年齡:1歲

滷蛋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。

麻麻說:「我們要上班,沒辦法在家陪你,你要忍耐好嗎?」

滷蛋說:「開電視,不然我會害怕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出門就給你開電視。」

滷蛋說:「坐輪椅的老人。

麻麻說:「你在說阿公嗎?」

滷蛋說:「他會打我。

麻麻說:「阿公會打你喔!真的嗎?」

滷蛋說:「我會躲他,躲得遠遠的。

麻麻說:「對,你看到阿公,你就躲起來。」

滷蛋說:「我吃不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可是你吃很多ㄟ!哈哈哈哈~」

滷蛋說:「我要吃肉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!給你吃肉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