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220

諮商日期:20171101

諮商者:妮妮

米克斯貓妮妮,主人抱在身上,妮妮很警戒的到處看。

妮妮說:「我很害怕,很少出門。

麻麻說:「不用怕,麻麻在這裡,我們來跟老師說話,你有什麼話跟麻麻說。」

妮妮說:「一直看醫生吃藥,很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妮妮最近子宮蓄膿,開刀看醫生吃藥,折騰好一陣子。」

妮妮說:「不要再吃藥了。

麻麻說:「快好了,等你好了就不吃藥!你要乖~」

妮妮說:「你也要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我又沒生病幹嘛看醫生。」

妮妮說:「你常頭痛。

麻麻說:「哇~你知道我會頭痛啊!」

妮妮說:「常聽你說你頭痛,你也要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我會去看醫生。」

妮妮說:「我會擔心你。

麻麻說:「好貼心的寶貝!不用擔心!我沒事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