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224

諮商日期:20171101

諮商者:球球

約克夏球球,主人抱在身上,很安穩的在主人身上跟老師說話。

球球說:「我們家還有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牠們這胎一共五隻,我都留下來。」

球球說:「我們相處的還不錯。

麻麻說:「就你會欺負牠們,還敢說相處得不錯。」

球球說:「我想找女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假的。」

球球說:「給我找女朋友。

麻麻說:「你找女朋友,我去哪裡給你找?」

球球說:「我這麼帥,我的種很優良,一定要給我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省省吧你!生了一堆,我怎麼養?」

球球說:「給我找女朋友!聽到了沒有。

麻麻無奈的說:「好啦!我盡量!找的到就給你配,找不到也沒辦法。」

球球說:「我們這一胎,我最帥,牠們都很醜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還真是不要臉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