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214

諮商日期:20171101

諮商者:LUKA

米格魯LUKA,笑咪咪的看著老師,一臉的憨厚,好可愛的LUKA。

LUKA說:「我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人竟然會承認自己很皮!真的不簡單!哈哈哈哈~」

LUKA說:「你們都拿我沒辦法。

麻麻說:「 對,我們真的拿牠沒辦法,所以就隨便牠了。」

LUKA說:「你們都很寵我。

麻麻說:「你也知道我們很寵你啊!把你都寵壞了。」

LUKA說:「阿嬤都說要把我送走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媽都說要把牠送走,會嚇牠。」

LUKA說:「我知道阿媽嚇我的,我不怕。

麻麻說:「你當然不怕,阿嬤最疼你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