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203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球球

米克斯貓球球,主人把球球放在提籃裡面,球球很安穩的坐在裡面跟老師說話。

球球說:「我從小看你長大。

姊姊說:「對,我國小的時候,球球就在我們家了,現在我已經20歲了,十幾年了。」

球球說:「我們一起長大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一起長大沒錯。」

球球說:「很懷念我們一起長大的日子。

姊姊說:「對,我也是!我念大學的時候,就搬出去,以前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的。」

球球說:「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久。

姊姊說:「你身體還很好,不用擔心。」

球球說:「你要多保重。

姊姊摸摸球球說:「你也是!你也要健健康康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