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119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小西

拉不拉多小西,趴在老師面前,面對門外,一心想出去玩。

小西說:「我想出去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講完話就帶你出去玩。」

小西說:「我還沒吃飯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一早就出門,怕塞車遲到,所以還沒給牠吃飯。」

小西說:「我很餓!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等等會給你吃罐頭!」

小西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回來。

麻麻說:「還好吧!七點多,不會很晚啊!」

小西說:「我每天等你回來吃飯,等到都餓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已經盡量趕快回來了!你就忍一忍!不能不上班賺錢啊!不然你吃什麼?」

小西說:「可以幫我開燈嗎?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喔喔!好!我給你開一盞燈。」

小西說:「你早點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盡量!」

小西說:「我講完了!

麻麻大笑說:「好~~~出去玩!出去吃罐頭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