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26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Angel

西施Angel,好漂亮的一身長毛,主人抱著Angel進來諮商室,好有氣質的一對。

Angel說:「我的麻麻是貴婦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哪裡!麻麻不是貴婦啦!」

Angel說:「麻麻沒有上班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沒有上班,我的工作就是陪妳。」

Angel說:「麻麻去哪裡都帶我去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去哪裡都把Angel帶著,我捨不得牠一個人在家。」

Angel說:「麻麻的錢都是把拔給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這妳也知道!哈哈哈哈~」

Angel說:「把拔負責賺錢,麻麻負責花錢。

麻麻說:「妳也負責花錢,妳跟我一樣的!」

Angel說:「我喜歡跟麻麻去逛街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是嗎?妳喜歡逛街啊!哈哈哈~」

Angel說:「我喜歡看麻麻花錢!

麻麻大笑說:「妳也太可愛了吧!哈哈哈哈哈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