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22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LULU

西施LULU,被主人抱在身上,看著老師,又看看主人。

LULU說:「麻麻都抱著我,我不下地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不讓牠下地的。」

LULU說:「麻麻每天都帶我出去逛街。

麻麻說:「對啦!我出去逛街都會帶牠去。」

LULU說:「我跟麻麻睡床上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牠都跟我睡床上。」

LULU說:「我很愛乾淨。

麻麻說:「對,牠有潔癖,真的很愛乾淨!哈哈哈哈铪~」

LULU說:「我都吃人的食物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會請佣人煮鮮食給牠吃!」

LULU說:「我很愛你。

麻麻好開心的說:「哇~好開心!我也很愛你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