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13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寶貝

拉不拉多寶貝,一臉憨厚的樣子,好單純,看了就想抱抱牠。

寶貝說:「麻麻是家裡下命令的老大。

姐姐大笑說:「對!沒錯!哈哈哈哈哈~寶貝真講對了。」

寶貝說:「我們都聽麻麻的。

姐姐說:「對!我們全都要聽麻麻的!哈哈~」

寶貝說:「姐姐對我最好!

姐姐大笑說:「沒錯!除了麻麻之外,我對你最好。」

寶貝說:「哥哥會欺負我。

姐姐大笑說:「對,我弟很喜歡捉弄寶貝,每次都把寶貝弄的很毛~哈哈哈~」

寶貝說:「麻麻很有威嚴。

姐姐說:「對,我媽很有威嚴,大家都怕她。」

寶貝說:「我們都很愛麻麻。

姐姐說:「哇~超狗腿!沒錯沒錯!我們都很愛麻麻!哈哈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