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08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米那

雪那瑞米那,長長的睫毛,好漂亮,一臉的精明樣,跟主人很像。

米那說:「我跟媽咪相依為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家裡就我們兩,我跟米那兩個人。」

米那說:「麻麻去哪裡,我就去哪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對,哈哈哈~我去哪裡都帶著牠。」

米那說:「把拔很少回來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我先生很少回來,他都在國外。」

米那說:「把拔不常回來,把拔回來一下子就走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先生工作比較忙,回來幾天就走。」

米那說:「我會陪著你。

麻麻說:「謝謝你米那!我有你就夠了。」

米那說:「你自己要開心一點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」

米那說:「把拔還有別的家。

麻麻摸摸米那的頭說:「我們不說把拔的事好嗎?」

米那說:「我們自己過生活就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我們自己過生活就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