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06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小V

拉不拉多小V,白色的拉拉,很漂亮的拉拉,坐在主人面前,很穩定。

小V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睡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因為工作很晚,幾乎都三四點才睡。」

小V說:「你要早一點睡,我每天都等到睡著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不用等我啦!你就趕快睡呀!」

小V說:「我要陪你。

把拔摸摸小V說:「你真乖!好啦!我盡量早點睡啦!」

小V說:「你熬夜就抽菸。

把拔說:「對,我熬夜為了提神,會一直抽菸!」

小V說:「我很討厭菸味。

把拔說:「好好~我去陽台抽。」

小V說:「少抽一點。

把拔說:「你真的是很會管我喔!哈哈哈~」

小V說:「你會跟朋友喝酒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!偶爾會去喝兩杯。」

小V說:「我不喜歡你喝酒,很臭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好好好~你怎麼像我老婆一樣,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