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29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小白

瑪爾濟斯小白,胖嘟嘟的大頭,好可愛,一臉的憨厚樣。

小白說:「一直叫我要來說話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從我預約上的時候,我就一直跟小白說要來說話。」

小白說:「我如果沒講話,就死定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那麼嚴重啦!我很想知道牠心裡在想什麼,所以就小小的威脅牠一下~哈哈哈~」

小白說:「家裡還有一隻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家裡還有另一瑪爾濟斯,彬彬。」

小白說:「牠快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要亂講!彬彬只是老了,牠沒有要死。」

小白說:「牠每次咳嗽,都好像快掛了一樣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很壞啊!彬彬很可憐,牠心臟的問題,導致氣管常常會咳嗽,你要多讓牠一點。」

小白說:「我知道,牠快死了,我會讓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要這樣啦!你最乖了!」

小白說:「我都會離牠遠一點,怕弄到牠。

麻麻說:「對,小白很貼心,怕牠自己動作太大,會去弄到彬彬,小白都會繞遠路!哈哈哈哈哈~真的!」

小白說:「萬一我不小心把牠踩死,我會被你踩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錯!哈哈哈哈哈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