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024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小豬

柯基犬小豬,胖嘟嘟的體型,在老師身邊竄來竄去,好可愛。

小豬說:「妳瘦不下來的。

姐姐大笑說:「你敢笑我?」

小豬說:「我沒笑你,我說的是事實。

姐姐說:「我可以!我可以瘦下來!那你也要瘦下來!」

小豬說:「你瘦下來干我屁事,我是我,你是你。

姐姐說:「你也要減肥啊!」

小豬說:「你減你的,但我跟你說,你不用白費力氣。

姐姐大笑說:「我白費力氣?我有瘦一點好嗎?」

小豬說:「妳瘦一點,然後就吃很多,又胖回來。

姐姐大笑說:「妳怎麼這樣啦!後~~」

小豬說:「反正妳這麼胖,妳男友還是很愛妳,妳不用擔心啦!

姐姐說:「你又知道了!我就怕他有一天嫌棄我,我還是趕快減肥的好。」

小豬說:「妳男朋友那麼怕妳,他不敢離開妳的。

姐姐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壞ㄟ!哈哈哈哈哈~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