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025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拿鐵

約克夏拿鐵,在主人身上站高高,東看西看,一點都不怕生。

拿鐵說:「你很晚回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回家都很晚了。」

拿鐵說:「你可以早點回來嗎?

麻麻說:「我要上班啊!我一下班馬上回家了!」

拿鐵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很孤單。

麻麻說:「所以我要問老師,你要不要麻麻在找一隻狗狗陪你?」

拿鐵說:「好!

麻麻說:「好~那我們去選一隻你喜歡的約克夏好嗎?」

拿鐵說:「好。

麻麻說:「這樣就有狗狗陪你,你是不是就不會怕了。」

拿鐵說:「可以。

麻麻終於放下心裡的擔憂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