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11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小黃

米克斯犬小黃,笑瞇瞇的在主人身邊晃來晃去,一點都停不下來。

小黃說:「我認識你。

阿嬤說:「好幾年前,有帶小黃來諮商過一次,很久很久之前了。」

小黃說:「我現在很老了。

阿嬤大笑說:「經過五年了,八歲了,那時候來諮商的時候才三歲。」

小黃說:「我身體還很好。

阿嬤說:「你才八歲,身體不好就慘了。」

小黃說:「我沒有病痛。

阿嬤說:「你上次腳受傷,現在還會痛嗎?」

小黃說:「不痛了,已經好了。

阿嬤說:「你為什麼每次都把垃圾痛翻出來?」

小黃說:「找東西吃。

阿嬤說:「你沒吃飽?」

小黃說:「還是會餓。

阿嬤說:「你已經吃很多了,還會餓?」

小黃說:「吃不飽。

阿嬤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會吃ㄟ!哈哈哈哈哈~吃那麼多還吃不飽,我真的沒辦法了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