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10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豆漿

約克夏豆漿,在主人身上到處亂竄,開心的蹦蹦跳跳。

豆漿說:「阿嬤常常說要把我丟掉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阿嬤是開玩笑的。」

豆漿說:「阿嬤說真的,要把我丟掉。

麻麻說:「阿嬤不會把你丟掉的,阿嬤是跟你開玩笑的!」

豆漿說:「叫阿嬤不要再說要把我丟掉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,我會跟阿嬤說的。」

豆漿說:「阿公會騎車帶我出去玩。

麻麻說:「對,阿公會騎車帶你出去玩,你喜歡嗎?」

豆漿說:「喜歡,不過,有一次被阿公摔到地上,嚇死我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有一次我爸為了閃一台腳踏車,車子倒了,豆漿掉到地上,牠嚇死了!哈哈哈~」

豆漿說:「阿公把我撿起來,我還是繼續坐阿公的車。

麻麻說:「你以後還敢坐嗎?」

豆漿說:「敢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