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看狗狗們,我跟財妹說話。

財妹說:「你是我BOSS耶!我當然以你為主啊!」

BOSS聽到財妹講到牠的名字。

BOSS說:「叫我?要煮我?」

我說:「不是在說你,雪芳阿姨在說媽媽。」

BOSS說:「雪芳阿姨要煮媽媽?」

我說:「不是,雪芳阿姨不是要煮媽媽。」

BOSS說:「雪芳阿姨叫我?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不是叫你,是在叫媽媽。」

BOSS說:「她叫BOSS,是叫我。」

這實在....解釋不清....

S__36872199.jpg

S__368722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