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朱古力跟仔仔一直唸。

仔仔說:「那個人好臭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還偷吃我們的肉。」

仔仔說:「偷吃我們的早餐。」

朱古力說:「我要咬死他。」

仔仔說:「我也要咬死他。」

朱古力說:「真是王八蛋。」

仔仔說:「就是王八蛋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還敢再來,我一定會咬死他。」

仔仔說:「對!咬他。」

我問:「你們在說誰?」

朱古力說:「偷吃我們早餐的王八蛋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哪個王八蛋偷吃狗狗的早餐?」

財妹說:「一個流浪漢,趁我過去對面的時候,把放在桌上狗狗要扮麥片的絞肉吃掉了!」

吃狗狗扮麥片的絞肉.....流浪漢.....很可憐的流浪漢一定很餓了~

S__36872202.jpg

S__368722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