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501

諮商者:荳荳

寵物們說的話,有時候都會讓主人聽了很傻眼,甚至想好好的揍牠們一頓,真不知道牠們是皮癢了,還是活膩了,我們家小黑妞就是一隻皮很癢的狗狗,說的話都讓我噴血。昨天,我好不容易抽了空,把地拖一拖,牠很高興的東奔西跑,跳來跳去,一整天都很興奮,不知道在高興什麼。老師一回來,牠馬上衝過去跟老師炫耀說:「阿嬤!妳看!我這裡很乾淨捏!阮阿目啊拖的捏!」(台)

不用懷疑,牠都說台語啦!當然,說這句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,好似只在炫耀自己的地盤變乾淨了,真正原因是,每天牠都會把牠自己的尿踩得整地都是,然後再把牠乾淨的棉被蓋在尿上面,再把大便大在棉被上面;有時候先大便,再把大便用棉被蓋上去,然後踩扁,你們說,是不是找死?每天光整裡被牠踩了滿地的尿、還有踩扁的大便,我就飽了。

荳荳,這次來諮商,媽媽主要是想知道要把牠帶去結紮牠o不ok?荳荳說:「我想要怎麼樣我就怎麼樣。」沒錯,這真的是荳荳會說的話,因為牠真的就是想怎樣就怎樣,想罵人就罵人,想叫就叫,想咬就咬,誰都沒再怕得,荳荳說:「我不怕你,媽咪做我的靠山。」爸爸聽了都快昏倒了,荳荳,你有沒有看到爸爸的臉色越來越沉重啊?你還是不要亂講話啦!

荳荳天不怕地不怕的說:「妳們都拿我沒辦法,你也是一樣,我想叫就叫,誰也拿我沒皮條。」荳荳,我才剛跟你說叫你不要亂講話,你竟然還不怕死的挑戰你爸爸的權威,我的天啊!你真的以為媽媽可以保你一輩子喔?我們真的都替你捏把冷汗。

爸爸跟荳荳說:「你再亂講,我就把你結紮了。」荳荳說:「我才不是被你嚇大的。」爸爸張大嘴巴說:「阿賀!你皮給我繃緊一點,我就帶你去結紮,看你還跟我嗆聲沒有。」荳荳不裡爸爸的威脅,荳荳說:「妳們兩個已經越來越胖了,要注意自己的身材。」爸爸跟媽媽超無言了,不知道荳荳在想什麼,明明要問牠要不要結紮,牠竟然絕口不提,還有空說爸爸媽媽的身材,真的很無言捏!荳荳說:「我想吃就吃,不想吃就不吃。」好啦好啦!荳荳我們知道啦!你真的是想怎樣就怎樣,沒人拿你有辦法啦!荳荳最後跟媽媽說:「我要看電視。」大家都跌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