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01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BOBO

短毛臘腸BOBO,可愛的在老師身邊鑽來鑽去,搖搖屁股,一下子坐下,一下子站起來,坐不住。

BOBO說:「欺負我,抓我。

麻麻說:「牠是不是在說我哥哥的小孩?」

BOBO說:「對,每次來我們家,都欺負我,我都很想咬。

麻麻說:「對,很多次BOBO都已經發出警告聲,但沒有咬,BOBO是不是很抓狂。」

BOBO說:「他們很吵,每次回來都吵死人。

麻麻說:「對,那兩個小男生很吵,真的~」

BOBO說:「每次回來都破壞東西,真的很皮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~BOBO你真的很討厭他們兩個!哈哈哈~」

BOBO說:「他們都會打架,打架打輸的那個又會哭,真的吵死人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很討厭牠們!一直講他們!哈哈哈哈哈~」

BOBO說:「沒看過這麼沒教養的人,像我,就很乖,而且我都不敢亂叫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!BOBO最棒了!!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