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501

諮商者:Money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各位親愛的朋友,準備好送什麼禮物給媽媽了嗎?其實,送什麼禮物都好,媽媽都很高興,只要我們回去看看她們,沒事打個電話問候問候她們,我相信這對每一個母親來說,都是最好的禮物。媽媽很辛苦的在我們這個家,奉獻了青春、歲月,把我們扶養長大,把最好的都給我們,現在,我們有能力了,是不是應該回饋給母親,讓母親可以安享晚年,讓母親也可以有個強而有力的依靠。

別忘了,星期日是母親節,回去看看親愛的媽媽,告訴她,你有多愛她!

Money,十歲的米克斯,很可愛的臉蛋,溫馴的坐在老師面前,跟主人聊天,Money說:「妳的年紀很大了,我很為妳擔心。」主人聽了很茫然,為什麼Money會擔心主人?主人很好呀!怎麼會讓Money擔心呢?Money說出自己的想法,Money說:「擔心妳嫁不出去。」大家聽了都大笑,原來Money是擔心這一點喔!Money覺得主人現在的年紀,是應該有一個家庭,有一個依靠了,但是,主人卻還沒結婚,Money真的很為主人擔心。

Money說:「妳是宅女,每天都在家裡,我很為妳擔心。」有些寵物擔心主人每天夜不歸營,晚上太晚回來,甚至不回來,有些寵物卻擔心主人不出門,沒有交際圈,把自己關在家裡,寵物們真的是很辛苦,主人的生活問題,寵物們都看在眼裡,心疼在心裡。Money說:「我怕妳有憂鬱症。」主人知道Money對自己的關心和擔心,紅了眼眶,不知道該怎麼說,Money一直陪伴著主人,希望主人可以活得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。

Money說:「早一點睡,我每次都等妳等到快受不了才睡。」主人覺得並沒有很晚睡呀?Money到底要幾點睡覺才好啊?Money說:「差不多七、八點就可以睡了。」Money,這會不會太早了?又不是隔天早上四點要起床種田,那麼早睡做什麼?這真的是第一次聽到狗狗要主人早睡,時間是晚上七、八點,真的很可愛的Money。Money說:「要注意會有人行動不方便。」Money是在說家裡的人嗎?Money說:「要注意奶奶,奶奶很疼我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會注意奶奶,奶奶是真的很疼愛Money,Money要主人一定要多注意奶奶的身體。主人問Money有沒有什麼心願?Money還是老話一句,Money說:「我只希望妳趕快嫁出去。」這是Money唯一的心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