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925

諮商日期:20170910

諮商者:MOMO

紅貴賓MOMO,一臉的無辜坐在主人身邊,看著老師,主人一直叫MOMO說話。

MOMO說:「為了來這裡,還去美容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為了來跟老師說話,特地帶牠去美容。」

MOMO說:「我喜歡去那間美容院美容。

麻麻說:「是啊!牠超愛去的,每次說要帶牠去,牠都衝第一。」

MOMO說:「美容師很好,很溫柔。

麻麻說:「原來是這樣,難怪牠喜歡去。」

MOMO說:「妳花很多錢在給我打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會一直買牠的衣服裝飾品什麼的,還有美容。」

MOMO說:「把我打扮得很帥,我很喜歡。

麻麻說:「你喜歡就好。」

MOMO說:「我不喜歡去上課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想問這件事,我送牠去上禮儀課,我就想說不知道牠喜不喜歡,原來不喜歡!哈哈哈~」

MOMO說:「我不要去上課。

麻麻說:「好~不喜歡就不要去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