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924

諮商日期:20170910

諮商者:小哥

哈士奇小哥,笑咪咪地看著老師,很開心來跟老師說話。

小哥說:「我認識你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來讓老師諮商過,那時候小哥才一歲多,現在已經七歲了!」

小哥說:「我們常常出遠門。

麻麻說:「對,因為我們在北部工作,家鄉在南部,我一個月會帶牠回南部一次。」

小哥說:「坐車要做很久。

麻麻說:「對,要開車開四五小時。」

小哥說:「出去玩很開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原來是喜歡出去玩,我以為搭車搭很久牠不開心。」

小哥說:「喜歡搭車出去玩。

麻麻說:「好!以後常帶你出去玩。」

小哥說:「你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麻麻說:「我對自己很好啦!」

小哥說:「你都把錢花在我身上,你要多花一點錢在你自己身上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你不用替我擔心這個!你顧好自己就好。」

小哥說:「你要多照顧自己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!」

小哥說:「我會陪著妳的。

麻麻摸摸小哥說:「謝謝你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