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906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小樂

柴犬小樂,警戒的坐在主人身邊,一臉的正經。

小樂說:「很多狗,很緊張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緊張大師我知道!」

小樂說:「我很會緊張。

把拔說:「牠真的很神經質,很容易緊張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個性就很會緊張。」

小樂說:「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帶你來跟老師說話啊!你忘了嗎?」

小樂說:「害我緊張得要死。

把拔笑翻了說:「你緊張得要死,我也緊張得要死,你不跟我講話,我就白跑一趟了我。」

小樂說:「我要回家!

把拔無言的大笑說:「我昏倒了我!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