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彭彭開心地大叫。

我問:「彭彭你這麼開心啊!」

彭彭說:「是啊是啊!要吃飯了,好開心!」

我說:「要吃飯了?現在才三點,怎麼要吃飯了?」

彭彭說:「不是要吃飯了嗎?」

我說:「誰說要吃飯了呢?」

彭彭說:「他媽的,朱古力剛剛亂吼亂叫,每次要吃飯他會先叫,通知我們啊!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是看到那個黑妞來了,叫她個兩句,嚇唬嚇唬她。」

我問:「朱古力!誰是黑妞?」

朱古力說:「印傭啊!」

真是天大的烏龍~

IMG_3388.JPG

IMG_3389.JPG

IMG_33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