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830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毛毛

西高地白梗毛毛,胖嘟嘟的身材,卻又很結實,好可愛的毛毛一邊吃零食,一邊跟老師說話。

毛毛說:「我很愛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毛毛真的很愛吃!超愛吃!才會這樣!」

毛毛說:「我什麼都吃!

麻麻說:「對,毛毛什麼都吃,連蔬菜水果,別的狗狗不吃的,牠都吃。」

毛毛說:「我不要去學校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最近送牠去狗狗學校,真的很辛苦,去受訓,牠不想去啊?哈哈哈哈哈~」

毛毛說:「很辛苦,我不要去。

麻麻說:「可是,去了之後,你有比較乖ㄟ!」

毛毛說:「我是被逼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被逼的?哈哈哈~~~有變乖就有效啦!再去再去!」

毛毛說:「老師很兇。

麻麻說:「不兇怎麼管你?」

毛毛說:「我可以不要去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只要乖乖的,我就考慮讓你不用去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