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23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小玲

長毛臘腸小玲,纖細的身材,真的很漂亮,小玲很安靜的坐在老師面前。

小玲說:「我們家很單純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是啊是啊!我們家真的很單純。」

小玲說:「人口單純。」

麻麻說:「人口是蠻單純的,就爸爸媽媽跟小玲,哈哈哈哈。」

小玲說:「職業也很單純,都是上班族。」

麻麻說:「對ㄟ!都是上班族!朝九晚五的上班族。」

小玲說:「把拔想換工作。」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ㄟ!我先生最近有在跟我商量,說想要換工作,是真的。」

小玲說:「把拔沒有企圖心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對對~我先生沒有什麼企圖心,換工作也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太累,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玲說:「所以薪水很少也不在意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真的不在意薪水!哈哈哈哈哈~小玲真的什麼都知道!好神奇喔!」

小玲說:「要有企圖心,多賺一點錢,給我們過好生活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賺多一點錢,給我們過好生活是我常常跟我先生說的!真的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