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827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LALA

米克斯貓LALA,一臉茫然,不知道在這裡做什麼,被主人抱著,很無辜的看著老師。

LALA說:「我們家都是麻麻做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是吧!是把拔啦!」

LALA說:「把拔脾氣比較不好。

麻麻說:「對對,把拔脾氣不好沒錯!哈哈哈~」

LALA說:「養我的時候還沒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LALA來我們家的時候,我們還沒結婚。」

LALA說:「現在結婚了。

麻麻說:「對,現在結婚了~時間過得好快。」

LALA說:「沒有生小孩。

麻麻說:「你希望我生小孩,還是不希望我生小孩?」

LALA說:「你生不出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你怎麼這樣啦!」

LALA說:「你生不生小孩,我都可以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你都可以接受嗎?」

LALA說:「我都可以接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