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22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啾咪

瑪爾濟斯啾咪,好可愛的啾咪一直在麻麻身上耍賴,一直要麻麻抱,真撒嬌。

啾咪說:「我很少出去玩。

麻麻說:「對,因為牠很小隻,我很怕牠受傷,所以很少帶牠出去很多人很多狗的地方。」

啾咪說:「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除了動物醫院之外,這是第一次牠看到那麼多狗的地方。」

啾咪說:「沒想到有人會跟我說話。

麻麻說:「真的!真的很不可思議呀!」

啾咪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還沒結婚,你有什麼意見?」

啾咪說:「你嫁不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我嫁不出去?」

啾咪說:「年紀太大,又脾氣不好。

麻麻說:「我哪裡年紀大了?哈哈哈哈哈~」

啾咪說:「我擔心你嫁不出去,脾氣會更不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我嫁不出去脾氣會更不好?」

啾咪說:「你趕快找個人嫁了。

麻麻無言地說:「你以為隨便就可以找人嫁了嗎?」

啾咪說:「不然每天在家發脾氣不是辦法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是很賤ㄟ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