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21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小小

約克夏小小,主人抱著小小,小小卻一直要下來,一點都靜不下來。

小小說:「我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你很皮喔!哈哈哈~」

小小說:「我每天都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!每天都被我先生打屁屁!哈哈哈哈~」

小小說:「可是我揍不怕。

麻麻說:「廢話!把拔也不是真的打你,也是警告你而已。」

小小說:「你們都很疼我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啊!」

小小說:「所以我不怕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還真敢講!哈哈哈哈~」

小小說:「把拔很疼我,會給我吃肉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先生都會買牛肉燙給牠吃。」

小小說:「我很喜歡把拔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把拔給你吃肉你喜歡把拔,就不喜歡麻麻了?」

小小說:「我愛麻麻!

麻麻開心地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