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20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dodo

米克斯犬dodo,瘦瘦小小的身材,卻很有精神。

dodo說:「我是領養的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在路邊撿到牠,才幾個月大。」

dodo說:「我在外面流浪。

把拔說:「在外面流浪真的很可憐,現在不用流浪了dodo。」

dodo說:「現在很幸福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知道現在很幸福,你要不要乖一點。」

dodo說:「我很乖,不找麻煩。

把拔說:「你好意思說喔!你把家裡搞得一團亂,每次我下班回來都要整理很久。」

dodo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會怕。

把拔說:「你會怕啊!那我幫你開電視,有聲音這樣好嗎?」

dodo說:「好。

把拔說:「那你乖一點,不要搗亂了,上班很累,回家還要整理你搞得亂七八糟的地方,真的很累ㄟ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