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小女兒叫我進去看貓咪拉拉,我以為發生什麼事。

我問:「拉拉,你怎麼了?你媽緊張的?」

拉拉說:「她每天都很晚才回來。」

我跟小女兒說:「牠在抱怨你每天都很晚回來。」

小女兒說:「我工作很晚回來,又不是我想要這樣,你幹嘛在我床上又尿又大便,是怎樣?我回來已經夠累了,還要清你的大便尿尿,你是想整死誰?」

拉拉說:「怎樣~那你就早點回來啊!」

小女兒說:「我是去工作,又不是去玩。」

拉拉說:「怎樣~你太晚回來我就尿!」

小女兒無言了.....

S__59310108.jpg

S__593101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