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16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泡泡

西施犬泡泡,主人抱著泡泡,泡泡一直掙扎,就這樣泡泡一直掙扎著,好不容易穩定下來。

泡泡說:「讓我出去玩。

麻麻說:「你講完話就可以出去玩。」

泡泡說:「我現在要出去玩。

麻麻說:「你講完就讓你出去玩。」

泡泡說:「你要生小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要生小孩,你會擔心嗎?」

泡泡說:「我不想要你生小孩。

麻麻說:「為什麼?」

泡泡說:「我就是你的小孩。

麻麻說:「你是我的小孩沒錯,但我還是要生小孩。」

泡泡說:「你生小孩,會不會把我送去阿嬤家?

麻麻說:「不會,我生小孩,你還是會在我們家,我不會把你送走。」

泡泡說:「那我就不擔心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原來你擔心這個喔!那你不用擔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