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14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阿嗚

米克斯貓阿嗚,主人抱著牠,乖乖得讓主人抱著,真穩定。

阿嗚說:「家裡還有貓。

麻麻說:「對,家裡還有三隻貓,我沒辦法一次帶那麼多隻貓來。」

阿嗚說:「牠們都很皮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牠們都很皮,年紀比較小,阿嗚都受不了牠們,都自己躲起來,所以我很擔心。」

阿嗚說:「牠們都會弄我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我也知道,但怎麼辦?我又不想把牠們關起來。」

阿嗚說:「不要跟牠們在一起。

麻麻說:「那你自己在房間裡面,會不會太孤單?」

阿嗚說:「可以,我沒關係。

麻麻說:「我今天就是要來跟阿嗚溝通這件事,如果牠可以接受自己在房間裡面,那就好。」

阿嗚說:「我可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~那就沒問題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