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806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DIDI

米克斯DIDI,肥壯的身材,被主人照顧得很好。

DIDI說:「我每天都吃很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對啊!每天都吃大魚大肉!哈哈哈哈~」

DIDI說:「我每天都吃很多。

把拔說:「對,DIDI吃很多,牠什麼都吃,只要牠想吃,都會給牠吃!」

DIDI說:「之前的主人沒有這麼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DIDI是我領養的,牠是被棄養的,我在中途領養牠。」

DIDI說:「我被丟掉的。

把拔摸摸DIDI說:「沒關係,我會照顧你。」

DIDI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。

把拔很開心的說:「哇~好感動喔!真的沒有白疼你了~」

DIDI說:「我很幸運,遇到你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好感動~」

DIDI說:「謝謝你~

把拔摸摸DIDI說:「不客氣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