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一早要出門,朱古力擋在樓梯口。

我問:「朱古力,你不去睡覺,你在做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在這裡睡。」

我問:「還很早,你上樓去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你要去哪裡?」

我說:「阿嬤要出去工作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我跟你去工作。」

我說:「你上樓去吧你!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跟你去工作。」

我說:「阿嬤要出門很遠,你快上去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我跟你出門去很遠。」

朱朱....阿嬤已經來不及了....你不要盧了~

IMG_1331.JPG

IMG_133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