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31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奇奇

金吉拉奇奇,在提籃裡面東張西望,主人把奇奇抱出來,奇奇也很乖的在主人懷裡。

奇奇說:「是來看醫生嗎?

麻麻說:「不是!是來跟杜莉德老師說話喔!」

奇奇說:「我很健康,沒有生病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是看醫生!是來跟杜老師說話!」

奇奇說:「家裡還有另外一隻貓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家裡還有一隻金吉拉點點。」

奇奇說:「牠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點點很皮沒錯。」

奇奇說:「我都被牠欺負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帶奇奇來,因為奇奇越來越自閉,我會擔心牠。」

奇奇說:「你要幫我解決這問題。

麻麻說:「怎麼解決呢?」

奇奇說:「把牠送走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可能啦!哈哈哈哈哈~如果把你們隔離好嗎?這樣你會不會孤單?」

奇奇說:「不會!不會孤單!

麻麻說:「好,那就把你跟牠隔離!這樣牠就欺負不到你了。」

奇奇說:「一定要幫我解決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知道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