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27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Money

哈士奇Money,才八個月,就已經長很大了,但,因為還是小孩子,個性非常活潑。

Money說:「快出去玩!快出去玩~~~

Money一直吵著出去玩,麻麻很無言.....

Money說:「外面好多狗,我想跟牠們玩。

麻麻說:「好,你講完話我們就出去玩。」

Money說:「你們都很晚回來。

麻麻說:「還好吧!下班就回來,怎麼會晚?」

Money說:「你們都天黑了才回來。

麻麻說:「下班六點,回到家天當然黑了。」

Money說:「給我開燈。

麻麻說:「喔喔喔~天黑了你會怕嗎?好好~給你留一盞燈。」

Money說:「開電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還開電視喔!你怕寂寞喔?」

Money說:「我會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~我知道了!放心,我會幫你開電視開燈,等把拔麻麻回來!這麼大隻,竟然這麼膽小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