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26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Leo

短毛臘腸Leo,在老師身邊東聞西聞,一點都沒想要靜下來的樣子。

Leo說:「有吃的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竟然是在找吃的?!」

Leo說:「這裡有吃的食物的味道。

老師說:「我的麵包放在旁邊,你聞到了呀?!」

Leo說:「給我吃一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很不要臉啊!哈哈哈~竟然跟老師要東西吃!」

Leo說:「我平常都被禁止吃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因為Leo腸胃不好,常常拉肚子,醫生交代,除了飼料之外,其他東西不能亂吃。」

老師說:「還好,我還沒把麵包拿給你吃。」

Leo說:「你們吃的東西,我很想吃。

麻麻說:「你就忍耐吧!你不能吃!」

Leo說:「我的人生很無趣!

麻麻大笑說:「不能吃我們的東西就很無趣啊!哈哈哈哈哈~你夠了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