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在拆包裹,朱古力衝了過來。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塑膠袋的聲音。」

我說:「對啊!阿嬤在拆東西。」

朱古力說:「吃的?」

我說:「應該不是!」

朱古力說:「可以讓我看看嗎?」

我把東西拿給朱古力看。

我問:「是吃的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不是。」

我說:「死心了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桌上那個呢?」

桌上還有一個塑膠袋,我又拿給朱古力看。

朱古力說:「不是吃的。」

我說:「死心了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死心了。」

IMG_E0632.JPG

IMG_E0633.JPG

IMG_E06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